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五河法院领导带头唱“红歌”
作者:陶成  发布时间:2011-05-30 16:52:34 打印 字号: | |
  • 院领导罗传继等人和干警一道在当地音乐家的指导下认真进行排练。
  • 干警们学歌热情高涨,音乐家刘庆良与干警们探讨合唱技巧。
  为进一步深化“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五河法院组织开展“我爱唱‘红歌’”活动,用歌声追忆建党90年来革命先辈走过的艰辛历程,抒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赞美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

  五河法院党组一班人认为,由衷唱响“红歌”,将红歌精神融入法院文化之中,对法院的科学发展、干警精神家园的重塑,都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为此,在法院的办公网络上,集中链接了一些旋律优美、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方便干警收听和学唱。组织开展我爱唱“红歌”比赛活动,每个庭室都推出参赛选手,在唱响“红歌”的过程中进行自我教育和相互教育。组强“红歌”合唱队,院领导全部参加,排练大合唱《红梅赞》和《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准备参加县里的歌咏赛,唱出干警们对党的赞美之情,展示人民法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5月30日下午17时,五河法院合唱队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了一遍遍地排练。院领导一丝不苟,和大家一同学唱,让干警情绪高涨,抒情、嘹亮人歌声在整个办公大楼里回落。
责任编辑:陶成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安徽蚌埠法院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新浪“五河法院”微博腾讯“五河法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