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五河法院七一当天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陶成  发布时间:2011-07-01 11:14:36 打印 字号: | |
  • 院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 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 “我与党旗合个影”建党100周年再相会。
  • 罗传继院长在和干警们一道收看央视播出的胡锦涛总书记的电视讲话。
  • 干警们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的电视讲话。
  7月1日上午9时,五河法院门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法院干警整齐列队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五河法院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多种活动,纪念、庆祝这一光辉的节日。升国旗后,全体党员和建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成员、党小组成员纷纷走到一起,“与党旗合个影”,留待建党100周年时,对比祖国的新变化。10点钟不到,多媒体会议室了又迎来了没有开庭的党员干警,收看央视即将播出的胡锦涛总书记的电视讲话。下午,他们还将在此收看全国法院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的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陶成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安徽蚌埠法院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新浪“五河法院”微博腾讯“五河法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