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五河法院干警清洁街道扮靓文明县城
作者:陶成  发布时间:2014-05-19 09:45:48 打印 字号: | |
  • 大清早,五河法院志愿者已在清扫空旷的街道。
  • 电信设备的角落里的垃圾也不放过。
  • 捡拾花坛里的杂物。
  • 将积水赶入下水道。
  • 把垃圾装入垃圾箱,一丝不苟。
  5月17日6时50分许,安徽五河县法院30多名志愿者就走上街头,清扫办公区周边及附近街道两侧的垃圾废物,营造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倡导“讲究文明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五河县法院干警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每年都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道路交通文明引导”、“环境卫生清扫”、“街头普法宣传”、“慰问孤残儿童”等公益活动,播撒文明、传递温暖、营造和谐,受到多方赞誉。

  此次卫生清洁活动主要在淮河路段进行,大家按各自分工,清扫道路、捡拾垃圾、清理沿街乱贴乱画小广告,并对部分店铺的主人不卫生、不规范的行为和方式进行劝诫,希望大家共同“扮靓”老城区。为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法院老干部志愿者还组成督查小分队,在责任区巡查,收到一定效果。
责任编辑:陶成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安徽蚌埠法院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新浪“五河法院”微博腾讯“五河法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