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法院要闻
【群英榜】第2期 党员金牌调解员——祝国强
作者:陶成  发布时间:2018-07-08 18:31:50 打印 字号: | |
  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就要发掘和树立先进典型。五河县人民法院广大干警,秉持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人生观、价值观,用质朴真情的司法行动诠释着对祖国、对人民、对宪法和法律的无限信仰,谱写出一曲曲可亲、可爱、可敬、可信的赞歌。

  本期介绍五河县法院2017年度党员金牌调解员——祝国强

  祝国强,男,五河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在审判工作中,注重调解,力争案结事了。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已审结的210多件案件中,调撤案件数达130件,调撤率超过60%,调撤案件数、调撤率的排名均名列前芧,被评为2017年度党员金牌调解员。
责任编辑:陶成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安徽蚌埠法院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新浪“五河法院”微博腾讯“五河法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