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案例报道
多方努力快执行  抚养费全额到账
作者:王阳阳  发布时间:2021-02-09 17:23:05 打印 字号: | |

    近日,小陈申请执行前夫索要抚养费1.2万元,全额执行到位。

    河南人阿杨与五河人小陈自由恋爱,2015年2月领取结婚证,2017年6月生育一女。后多有变故,2019年双方到法院起诉离婚。双方约定抚养费标准,阿杨每次支付1.2万元。但是阿杨没有及时支付。

    离婚时,还有外债。独自抚养孩子的小陈,心力交瘁,脱发比较严重。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发现,阿杨没有足额财产,账户显示只有四千余元。

    案件被分配到普通执行组。执行人员没有放弃,经过综合研判,发现被执行人阿杨比较依赖支付系统,经多次发起查询,发现被法院冻结的账户中,余额变动较大。终于,在冻结的账户中发现足额案款。因为立案时间较短,于是执行员依法委托河南当地法院处理。

    近日,案款已经显示足额到位。接到消息的小陈非常激动,连连称谢,“感恩您,王法官!”



 

 
责任编辑:李奎连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安徽蚌埠法院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新浪“五河法院”微博腾讯“五河法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