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案例报道
五河法院:妻子案件执行来钱 凑上六千提前还款
作者:王阳阳  发布时间:2021-02-24 18:16:32 打印 字号: | |

近日,五河法院提前执行完毕一起民间借贷案件。

欠款人老黄于2018年2月向老王借款4万元,还款逾期。

2020年老黄被起诉到法院。双方友好协商,利息算作一万五千余,分四批还款,最后一笔钱要在2021年5月还齐。

因手头不宽裕,自家借出的钱没收回,老黄被强制执行了。执行中,老黄只还款两万元,但向法院保证待他们家里的案件申请执行到钱后,立马还款。

天随人愿,不久前,老黄妻子作为申请执行人的案件,控制到了被执行人。

在执行讯问室,双方达成分批还款协议,老黄作为妻子的委托人,郑重签字。

首批三万元到账后,老黄添上六千元余元,多出的钱是执行费诉讼费等,全额履行了自己作为欠款人的案件。

无债一身轻,老黄轻松离开法院。


 
责任编辑:李奎连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安徽蚌埠法院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新浪“五河法院”微博腾讯“五河法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