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案例报道
五河法院:身负仨执行案件 无力解决被拘留
作者:王阳阳  发布时间:2021-03-05 11:57:04 打印 字号: | |

3月3日上午,接举报电话,欠款人阿虎在某村的高速公路边出现,执行干警迅速赶往,将阿虎带上了警车。

经查询,阿虎共有四个执行案件,其中标的最小的2018年的案件,标的是一万余元,但是该案有三个被执行人。所谓人多力量大,这个案件已经集众人之力解决了。

现在还有三个案件没有解决:两件民间借贷纠纷,一件买卖合同纠纷,负债加起来已经超过15万。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何况这么大笔债务。最终,阿虎无力解决,无耐只能被拘留。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消费需要合理、适度,寅吃卯粮,到了卯日,又该怎么办?一如老电影《小兵张嘎》所言:别看今天闹得欢,就怕将来拉清单。

 
责任编辑:李奎连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安徽蚌埠法院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新浪“五河法院”微博腾讯“五河法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