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法院要闻
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30 17:41:51 打印 字号: | |

进一步推进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现就征集本院干警相关事项线索公告如下:
    一、举报对象:五河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
    二、举报内容:
    1.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2.违规参股借贷。
    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52-5800307  0522-5800805

电子邮箱:whfysfxc@126.com

邮政信箱:五河县城南兴县交叉口,五河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收,邮政编码:233300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截至6月15日。
    四、举报须知:
    1.举报电话、邮箱、信箱仅受理五河县人民法院干警上述问题的线索,如举报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相关部门举报。
    2.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行为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处理。
    3.本举报电话、邮箱、信箱实行实名举报,本院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4.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和垃圾信息,提高运行效率,本举报电话、邮箱不支持重复提交举报。




五河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

2021年4月30


 

 

 

 

责任编辑:李奎连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安徽蚌埠法院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新浪“五河法院”微博腾讯“五河法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