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法院要闻
全市法院法警警务安全技能培训在五河法院圆满完成
作者:严海瑞  发布时间:2021-06-07 10:22:27 打印 字号: | |

按照省高院“护航司法安全,献礼建党百年”活动要求,2021年6月5日上午,由蚌埠市中院举办的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安全技能培训在五河县人民法院举行

针对基层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实际情况,教官重点从规范执法、装备使用、突发事件处置、人员安检等科目进行现场教学和实战演练,并现场纠正参训队员操作规程和动作要领的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法院法警的业务理论水平和执法司法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法警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安全保障,也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了法院大安保格局。


 
责任编辑:李奎连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安徽蚌埠法院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新浪“五河法院”微博腾讯“五河法院”微博